公司概要與發展歷程

誠盟電科技(CME)成立於2008年,公司團隊由電子業界技術背景人員組成,與上游LED廠、電源驅動器廠、散熱材料廠、光學元件廠保持共同開發關係, 並掌握LED燈板模組與散熱模組核心技術。開創初期定位在LED燈具產品開發的系統整合商,致力研發製造兼具良好照明與省電,且能替代傳統水銀路燈或高壓鈉路燈的LED燈具。

 

2017年根基在光學器件開發基礎之上,採用MID 3D電迴路技術設計LED支架,進行IR LED元件開發;同時搭配著臺灣數位光電傳感器IC與微波感測器IC的領先廠商的多年合作經驗, 開發並設計一系列應用方案並快速提供客戶參考設計與套用元器件,使得客戶可立即體驗,各方偕同驗證並且完成産品設計,共同創造價值與服務客戶。

 

2020年因應市場需求變化,積極導入Vcsel元件產品,成功開發尺寸更小於LED且具更優性能之Vcsel器件。同時建構各種應用場景展示模塊,可縮短客戶前期開發評估。

 

2022年投入資安領域,依據行政院-資通安全處-技術服務中心提出資安弱點通報的規範作法,開發出WinVans輔助工具。主要是將單位內之終端電腦所使用的軟體進行名稱、版本號等相關資訊的完整蒐集,之後針對軟體的格式進行轉換以利比對作業,比對後搭配WinVans軟體派送的功能進行弱點的軟體的一鍵更新。WinVans軟體另外提供GCB規範之安全性設置,並具備一鍵還原功能。為規範資通訊終端設備提供一致性的安全性設定,以降低成為駭客入侵管道,提升資安防護能力,





公司核心技術與優勢

  • Have 技      術

    在照明、感測、節能等領域持續深耕解決方案,在高性能特殊用途光電元件設計與製造上擁有超過10年的技術累積,針對高門檻與利基型市場擬定特殊規格,與客戶及夥伴合作設計高階產品方案。

  • Have 經      驗

    在LED照明系統、燈具、無線控制、芯片設計上,擁有超過10年的客服經驗,可快速了解客戶需求並提出服務方案。

  • Have 專      利

    具有國內外多項專利許可、規範證書以及技術轉讓文件。

  • Have 合作夥伴

    在各領域上具有強大開發合作夥伴,包括工業技術研究院、成功大學、中山大學、逢甲大學、STK、EM、SOE、AOT、ANTRON、 CTCLOUD、PCCOOLER、RICHWAVE、TEKCORE。

公司發展歷程與產品簡介